九琪儿

我是傻逼

第十四章

岁月匆匆,如白驹过隙。

自那日的简短言谈过后,楚晚宁又进入了他日复一日的忙碌里了。

期间墨燃几次邀他出去,都被楚晚宁以动作为由拒绝了,事实上晚宁最近确实很忙,除了处理日常的工作文件,偶尔还要应酬,基本没有什么私人时间。

墨燃也被他的状态感染了,迅速的就进入了工作状态,闲暇之余,总是会盯着楚晚宁发呆,这种举动已经渐渐地成为了他的习惯了,好似,他的眼睛,已经无法从楚晚宁的身上挪开了,他无法控制自己的眼睛,就像是犬,会习惯性的把目光投向身边的骨头,尽管嘴里咬着肉……

“晚宁,你,忙好了吗?”

墨燃千盼万盼终于等到楚晚宁生日这天了,这不,虽然他是小心翼翼的询问着楚晚宁,但眼神里的兴奋是怎么都按耐不住的。

“嗯,怎么了?”楚晚宁抬头,眼神因为工作太投入而又突然从中回神,被盖上了层朦胧气。

只一眼,不知到怎么回事,墨燃突然感觉心跳加速了,这是从未拥有过的紧张感,墨燃又惊又疑。

不过他瞬间就平静下来了,双手压在楚晚宁的办公桌上对着他说到:“不会吧!今天是你的生日诶,你怎么连这个都忘了啊……”墨燃说完一脸无奈。

“今天……我生日?哦,那走吧,说好的带我去玩。”楚晚宁说完拎其他的外套就往外走了,墨燃赶紧追上去,把手搭在他的肩膀上。

他发现,他身边的晚宁好似真的没他高……

墨燃带着楚晚宁来到游戏厅,偌大的游戏厅,耀眼的闪光灯,刺的楚晚宁的眼睛睁不开,他以前去过游戏厅几次,但因地方不大,所以人流也没那么多了,自然不会设的这么华丽,这里环境嘲杂,属实不是他会来的地方。

“晚宁,想玩吗?”

楚晚宁很想说不,可是看到墨燃的眼神满是期待,他又不好意思驳了他的心意,只好点头。

“哈哈哈!晚宁我跟你说,我可是这里的常客了,你今天随便玩,我请客!”墨燃拍着胸脯豪气的说到。

楚晚宁看他这个样子,嘴角也不觉上扬,其实有个这样的伙伴在身边,也是挺不错的。

楚晚宁在这里边走边看,忽然看到一台娃娃机里仅有的文一只二哈,他萌生了想要得到它的想法,他直勾勾的盯着它,嘴里说到:“我想要他!”

“啊,什么?”墨燃刚没听清楚晚宁的话,又问道。

“我想要他!”楚晚宁认真的又复述了一遍。

“你想要夹娃娃?可是为啥要只狗呢?”墨燃疑惑的说着,手不自觉的就拉上楚晚宁的手,朝娃娃机的方向走去。

楚晚宁感觉到手上的温度,脑袋一瞬间的短路了,眼睛里充满了震惊,不可思议的看着他的手,都忘了挣脱出来。

“诶,晚宁你要自己夹……吗”墨燃突然回头问楚晚宁,就对上了他的眼神。

“嘭……嘭……!”

又来了,又是这种感觉!

墨燃忽的又发现自己牵着人家的手,不好意思的立马将手松开了,可即使松开了,墨燃却忍不住的想要回味他的温度,楚晚宁的手,是冰凉的,握着很舒服……

“对、对不起啊!我刚是无心的!”墨燃急忙解释道。

“你夹就好了,我不会。”楚晚宁直接跳过了话题,仿佛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。

墨燃见他不在计较,悬浮的心也就落了下来。

夹娃娃墨燃不常玩,但好歹会几招,三两下就把那狗夹了下来 。

拿到狗之后,楚晚宁露出了个浅笑,说了声“谢谢。”

“哈哈哈不客气不客气!那晚宁你还想要什么啊?,今天你是寿星,我尽量满足你的愿望。”

“嗯,那走吧,离开这。”

“哦哦好!那你待会要去哪?”

“去找个安静的地方,我饿了。”

“哦对了,你还没吃晚饭呢!”

墨燃牵起了楚晚宁的手就要离开这个游戏厅,楚晚宁先是一惊,后又回归了平静,望着墨燃的后脑勺,眼睛里,好像有一丝光在渐渐显现……

此刻的他们,都还未看清自己的心,还未冲破那层纱雾,还未发觉,藏在心里的那颗在努力破壳的种子



评论(5)

热度(1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