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琪儿

我是傻逼

第十三章

天雨润万物,落叶败尤新。

不知不觉的,墨燃已经在楚老板的手下呆了三个月了,与公司的其他同事都交谈的不错,尤其是离得比较近的同事,见到面都会唠上一唠,就因为他这张嘴会说,夸的连食堂的阿姨都对他很热情。

这几天公司的员工都若有若无的在讨论着某个统一事件,在墨燃好奇心的驱使下,向他们打听了一下,得知原来在讨论楚老板的生日要到了,现在快八月了,确实快了。

墨燃托着下巴琢磨着要送什么礼物呢?

突然,他灵光一闪 ,直接下厨给他做糕点得了,到时候再拉着他出去玩,让他放松放松!

这样想着,墨燃不禁夸自己真是个天才!

但是现在有个问题,他是老板啊,他要是出去玩了,那公司的事不得堆成山了,难不成只能晚上下班吗?越想眉头皱的越深。

“墨燃!工作时间你在想什么呢?”

楚晚宁一声叫唤把墨燃从思绪中叫了回来。

墨燃习惯性的站起来说:“啊啊没事没想什么!”

墨燃回过神来尴尬的咳了一下,就怔怔的坐回去了。

“上班时间别 ”楚晚宁叮嘱了他句,就继续自己手头上的工作了 。

“是是是,没有下次了!”墨燃说完一本正经的盯着他的电脑 敲起了键盘 。

楚晚宁敷衍的回了句嗯就没有接着下文了。

之后的时间里,墨燃第一次感受到时间过得是如此之慢,能让他过得如此煎熬,终于,迎来了下班时间,等公司的人都走了之后,墨燃才叫楚晚宁下班,毕竟,他也想和楚晚宁多待一会儿。

这样的想法渐渐的,从他的心里头生根发芽,也许他都不知道,他对楚晚宁的感觉越来越不一样了,早已不在是和以前一样,单纯的上司与下属,网聊的朋友了……或许他需要的是一个契机,让他明白自己的心。

"晚宁今天我能不能再去一次你家吃饭啊?”墨燃在出办公室门口的时候怀着忐忑的心情问着晚宁

"嗯?昨晚不是才吃过吗?没必要对我的饭菜这么热衷 ”。楚晚宁面无表情的说

“那好吧那晚宁你能不能下个月找一天休息一下啊?”遭到拒绝的墨燃又接着不死心的追问

“为什么?”楚晚宁有些无奈,墨燃怎么突然这么多要求他如果休息没事的话他又该去哪?在这边他无依无靠无亲无友 的,常年下来只有工作一直伴随着他 ,唯一能算的上朋友的也就只有他面前这一个人了.......

而这些,都是墨燃所不了解的——

“其实.......我是想在你生日那天带你去放松一下的但怕你不同意,所以想让你腾出一天的时间出来 ,然后到时候再帮你补办生日所落下的重要事情。”墨燃摸着后脑勺,不好意思的说着。

楚晚宁听到这话愣了一下,随后又假装不在意的说

“呃!幼稚,我很忙”然后又理都不理墨燃就走了。

说起来…… 楚晚宁已经忘记他的生日了,每年的生日也都没有人陪在他的身边 ,渐渐的,他也就不在乎了 ,没想到,竟然还有人会替他记得,会想陪他一起过,这让他感到很欢喜……墨燃,谢谢你。

受挫的墨燃顶着一张苦瓜脸回到家,正在看报纸的墨父见了呵笑了一下,连忙放下报纸朝着墨燃就调侃到:“哟!我的墨大少爷,你这是怎么了,臭着一张脸,难得一见啊,来跟墨老我说说,是谁让你不开心啦!”

正在做饭的墨母听到这声音,也急忙探头出来看了一眼,她似乎也感到有些惊讶,温柔的笑着,把手上的功夫交给保姆就走了出去。

“怎么了,燃儿?谁欺负你了?”

“不是我被欺负了,是我被拒绝了!”

墨燃嚎叫到。

“什么?你去表白被拒绝了?!是谁那么有眼无珠的,瞧不上我墨老的儿子!”

墨母此刻也有些担忧了,燃儿他这是情窦初开了啊,那可不得了了。

“哎呀!不是啦,爸你瞧你说的这话,只有别人表白我的,哪有我表白别人的啊,你看你爸我妈担心的!”

墨父转头看见一脸担忧的墨母,才发现自己说错话了,连忙边说对不起边掌嘴。

墨母赶忙把他拦下,说:“好了好了,既然不是这个事,那是怎么了?你一脸不开心的样子。”

“哎这,啧,就是我们老板也是我的网友生日快到了,然后我想带他出去庆祝一下,但人家要工作,抽不开时间,唉,我好失败啊——!”

“你说的是那个姓楚的年轻小伙?”墨父问道。

“嗯嗯”墨燃点了点头。

“那家伙是个好苗子啊,短短几年就给他搞了一个上市公司,已经是很厉害的一个年轻人了,人家忙到也正常,你就不要老是带他玩知道吗?人家很忙的,然后你也不要不开心了,好吗?”

“啊——要命啊”


“阿楸!”

“谁在说我啊”

正在吃外卖的楚晚宁打了个喷嚏,疑惑着,揉了下鼻子就有接着吃了

评论(6)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